回首頁 | 網站地圖 | English
改裝精品-Polini
第九元素除碳王
置物箱-SHAD
驅動鏈條
零件
機車檢測儀
輪胎
驅動皮帶
電池
MOTOSTAR行李箱
潤滑油品
德國ABUS防盜鎖
金帝公司
豐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禾原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搜尋功能
類別: 關鍵字:
問題編號:9 2007-11-09 09:14:53 89
你好,我是亞洲大學資訊科學系的學生。 大約逛了一下您的網站後, 深深感覺到貴公司有想要將產品利用網站找到客戶, 我覺得似乎是不錯的想法, 何不把公司的所有產品都放於網路上, 供客戶查詢&電話(網路會員制)下單呢? 剛好我們有一個畢業專題題目為 \"豐田生產模式應用於電子商務\"(暫定) 我想應該能剛好符合於您的需要,不知意下如何? ps:下方問與答的連結打錯囉! 還有頁面開啟時間能縮短嗎? 學網開啟都要10秒,窄頻網路肯定會哭出來!
營業部回覆:本公司銷售三陽摩托車之零件,以專業零件 號碼管理點數,共達三萬四千多點,不易查 詢,電子商務模式及縮短網頁開啟時間,本 公司正於籌設規劃修正中,如有商業需求歡 迎來電洽詢。 資訊部回覆:(1)針對頁尾連結錯誤部份已修正 (2)關於網頁開啟速度部分,一部分是因為首 頁有大量的撈取資料庫的動作,故會稍微 影響速度另外第一次瀏覽本公司網站的使 用者也會因為要下載初始網頁的檔案也會 花費較多的時間,不過資訊室也以經規畫 更換網路線路,相信更換後會有一定的改 善。
問題編號:8 2007-10-01 11:10:05 67
有幾個問題想請問貴公司 (1) 請問原廠SYM的排氣管(巡弋125專用)一隻售價多少 (2) 如有購買的話,是否有提供安裝服務, (3) 若是沒有安裝服務,那要如何取物,郵寄嗎?若是郵寄,需要多少運費. (4) 另外零件專賣區網頁,似乎有點問題。請問貴公司是否有零件專賣店,離中和較近的 期待您回覆,謝謝
1. 本公司不從事零售及網路行銷或安裝之業務,您的問題可洽詢本公司各地經銷據點或就近之三陽經銷商。 2. 本公司中和地區之專賣店為豪上豪企業有限公司,詳細資料與位置請查閱本公司網站之「經銷據點」;謝謝。
問題編號:7 2007-10-01 11:06:58 68
我想請問 三陽DIO50c.c. 更換原廠的排氣管.坐墊.龍頭鎖+油箱鎖+車廂鎖.空氣濾淨器.方向燈.發動器.後照鏡 這樣的價錢是多少呢? 因為是二手車 想先了解價錢 再決定送不送修 謝謝回覆
本公司不從事零售及網路行銷業務,您的問題可洽詢本公司各地經銷據點或就近之三陽經銷商;謝謝。
問題編號:6 2007-10-01 11:06:24 69
SYM 金帝 Max-9 4-X 0.8 15W50機油一箱多少?Round Table 9000 四行程機油一箱多少?Hypoid 齒輪油(120CC)一箱幾隻多少?高手125第一代車頭燈組包含前燈殼加底殼(車頭燈殼都換)+煞車手把2隻+原廠後照鏡2隻需要多少含運費?如何取貨?謝謝回答!
本公司不從事零售及網路行銷業務,您的問題可洽詢本公司各地經銷據點或就近之三陽經銷商;謝謝。
問題編號:5 2007-09-28 18:31:50 20
我想請問一下....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直接向貴公司 購買mio100碟煞的車殼
本公司於全省皆設有服務經銷據點,麻煩你於本公司網站上,點選「經銷據點」連結網站,可查詢離你就近營業據點,更快速的為你服務。
109 項資料,顯示9~5 | 第一頁 / 上一頁 / 下一頁 / 最後一頁
回首頁
網站地圖
問與答
知識庫
會員專區
相關連結
好站連結
公司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229巷37弄10號   電話:03-3491010
© 2008 TEAMWORLD INDUSTRIES All rights reserved